新奇军 回复帖子

搜索|注册|登录

» 新奇军 » 福建议事厅  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后一页
作者 泉州国润4s互动协议
驴大侠
俺懂车了,车不懂
俺懂车了,车不懂

发帖: 11781
来自: 东土大唐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1
于 2010-05-18 20:56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终于出来啦,这个事给搁了好久啊。


都说人生如戏,像很没意思?俺觉得如果人生真像游戏那该多好.这一局打输了,重新再来.再不过关,又再重复.......
军号18406
呼号BG5SXH
---

仙塔街
十年A1
十年A1

发帖: 11477
来自: 福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44
于 2010-05-18 23:3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呃,才10个军友啊?

奇瑞家乡人


发帖: 312
来自: 安徽省亳州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0-05-19 03:29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路过拿分


某某人
拟在5月份完成购车任务
上北京


发帖: 349
来自: 福建泉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3
于 2010-05-19 11:5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雷声大,雨点小,召集了半天就10个报名的,全都是那几辆车,除了qq、旗云就是A516.
奇瑞最主流的A3、瑞虎一辆都没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[$nbsp][$nbsp][$nbsp][$nbsp][$nbsp]福建泉州奇瑞A3交流20765091
      我的军号是23060,免得自己都忘了
私房菜菜


发帖: 5945
来自: 宝中旅游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
于 2010-05-19 16:14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晕哦,没我什么事啊,我没出力,不要写上我的名字。


善良的人,

会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!

自私的人

只考虑自己的问题!
手刹
8-最难忘的笑脸
8-最难忘的笑脸

发帖: 18209
来自: 福建泉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6
于 2010-05-19 17:01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上北京 wrote:
雷声大,雨点小,召集了半天就10个报名的,全都是那几辆车,除了qq、旗云就是A516.
奇瑞最主流的A3、瑞虎一辆都没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想要优惠,如果连报名都不想,那没什么意义。
唯一的门槛就是CCC,与是否报名。
如果连这两样都觉得太高,请君移步……



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
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呼号:BG5SXF
  
  
  
成人达已
19595、BG5SLB
19595、BG5SLB

发帖: 14010
来自: 对讲机故乡- 泉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5
于 2010-05-19 21:0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qq


泉州 BG5SLB   18900366968 Q:504637541
---
通讯尽量靠吼

[$#160][$#160]

天天混酒水了

居然滴酒不沾
唐冥皇


发帖: 3389
来自: 中国茶都
状态: 离线
精品: 4
于 2010-05-19 22:0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俺打算整个风云2,然后报名参加。哈哈
也算是填补一项车型空白。


唐冥皇 编辑于 2010-05-19 22:05
白云雁水


发帖: 2125
来自: 大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0-05-20 08:4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大连的军友100多号,什么时候也能那样啊。


军号:21775
车型:1.5旗云 浅香摈
手刹
8-最难忘的笑脸
8-最难忘的笑脸

发帖: 18209
来自: 福建泉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6
于 2010-05-20 08:59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唐冥皇 wrote:
俺打算整个风云2,然后报名参加。哈哈
也算是填补一项车型空白。


皇上终于下定决心啦!
从A1漂浮到现在



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
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呼号:BG5SXF
  
  
  
成人达已
19595、BG5SLB
19595、BG5SLB

发帖: 14010
来自: 对讲机故乡- 泉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5
于 2010-05-20 11:5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白云雁水 wrote:
大连的军友100多号,什么时候也能那样啊。


此地无淫



泉州 BG5SLB   18900366968 Q:504637541
---
通讯尽量靠吼

[$#160][$#160]

天天混酒水了

居然滴酒不沾
唐冥皇


发帖: 3389
来自: 中国茶都
状态: 离线
精品: 4
于 2010-05-20 13:1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手刹 wrote:

皇上终于下定决心啦!
从A1漂浮到现在

还不都是没钱给害的。。。。


风筝风筝


发帖: 717
来自: 福建泉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
于 2010-05-20 20:5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皇上还没生??
咱A5都搞了14个月了,哈



军号:18839
呼号:BG5SXA
A516狼堡灰
泉州奇瑞精英


发帖: 55
来自: 泉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0-05-20 21:51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记得当时我提议泉州也要象福州一样搞个优惠协议时,手版立马回复并抓落实,虽说经历时间较长,但终归办妥,顶一下! 不过我这新人没“3C”怎么办?要怎么弄?

不会最终落个自己提的议连资格都没有吧


泉州奇瑞精英


发帖: 55
来自: 泉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0-05-20 22:0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记得当时我提议泉州也要象福州一样搞个优惠协议时,手版立马回复并抓落实,虽说经历时间较长,但终归办妥,顶一下! 不过我这新人没“3C”怎么办?要怎么弄?

不会最终落个自己提的议连资格都没有吧

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后一页

  已读帖子
  新的帖子
  被删除的帖子
转到



回复帖子

Powered by UltraThreads ® Version 1.0 Final
Copyright © 2000 - 2002 Kelvin Wu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新奇军是奇瑞车主自发建立的网上社区,包括但不限于奇瑞各种车型
新奇军论坛所登载的文章数据仅供参考,不代表新奇军车友会的立场
新奇军论坛由奇瑞汽车提供必要的支持,并非是奇瑞汽车的官方网站


皖ICP备0500942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