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奇军 回复帖子

搜索|注册|登录

» 新奇军 » 车友之家  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后一页
本帖设为精华;考拉@2017-01-12 12:53
作者 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快过年了,要有好心情 [精华]
爱喝普洱茶


发帖: 27576
来自: 株洲
状态: 离线
精品: 9
于 2017-01-09 11:0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这句话,高中语文里就学过了,近期有点闲,看了些书,乱七八糟的像儒家四书(不喜欢孟子的)、道德经等,当然领会还不深,瞎看而已。

注册新奇军是09年,混之家是10年之后的事了,那时不习惯之家的风格,整天是吵吵闹闹的,大伙动不动就为个小事PK,出言不逊的也有,我甚至丢了一段时间不进论坛。后来参加新奇军地方厅的活动多了,对坛子的感觉才又多了起来。

之家牛人不少,读书少了都不好意思混之家,否则被人骂了还整不明白,第一个算是骑三蹦子的龙龙,感觉天上地下、上下五千年、三教九流就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情,关键是脾气还好,当之家的版主挨的拳头可不少,真的佩服他;第二个是散浪,其实我连他的照片模样都没见过,好像是外形比较瘦,有点洁癖和轻微神经质的类型,发的经济类帖子都是高大上有学问的,基本上是看不懂,但不妨碍我对他的敬仰;再就是爱屁了,顾名思义应该是以前的老ID被砍了,新ID继续干,居然10多万贴了,得在论坛耗费了多少光阴啊,当然也说明了他对论坛的感情,爱屁纵横之家,如鱼得水,只是现在风气不好了,江湖不尊老了,经常被一些不知名的新ID一阵狂欧,渐生退隐之心,现在来得少了;再就是石头,老陆这些GJH的存在,提醒我们人生还需要努力,等等等等。

混之家的多有强迫症,文化程度貌似都高,坛子里PK时,对方如果说自己是硕士博士,请你千万不要惊讶,所以都很固执,都认为自己的观点是对的,对方是错的,如果你不服气,那就PK,其实PK也很正常,道理越辩越明呗,关键是到后来就成了开骂,都有自己的好友帮腔,who怕who啊。这都不算啥,关键是说起ZZ话题来口无遮拦,坛子关了一遭又一遭,喷总的茶也喝了一遍又一遍(也不知WJ的茶叶档次如何)。不知下次喝茶又是啥时候了。感谢喷总,多年来为新奇军的奉献,开着个破风云大江南北宣传新奇军“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”的精神。

个人的看法,目前的社会问题是不少,其实很多问题解决起来并不难,关键的是时间,我们其实我们都很渺小,我们很多时候太注重自我,改革开放才30多年,有点耐心吧,变化是缓慢发生的,会越来越好的。

诚心不来了,紫薇不来了,亮亮不来了,就怕哪天坛子关了,再没得玩了,此刻,想起了新奇军论坛换域名的时刻,现场拉婶抹眼的情景。


爱喝普洱茶 编辑于 2017-01-12 11:33
爱喝普洱茶


发帖: 27576
来自: 株洲
状态: 离线
精品: 9
于 2017-01-09 11:06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沙发自己的

横眉冷对秋波
儿子的头像
儿子的头像

发帖: 15747
来自: 湖北武汉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0
于 2017-01-09 11:06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我没文化。。。我看不懂。。


老司机创业团队找合作伙伴啦!
QQs:434733769
---
长期出售360行车记录仪套装版.
---

兜兜转转,又回北京!
三砣
我知道你就在那里
我知道你就在那里

发帖: 12484
来自: 山东
状态: 离线
精品: 8
于 2017-01-09 11:0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此刻,想起了新奇军论坛换名的时刻,现场拉婶抹眼的情景。

这是真的还是想象的?



会回来的
而立之礼
而立之礼
而立之礼

发帖: 6721
来自: 荔香湿地公园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
于 2017-01-09 11:09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照片为证。


看;[$#768][$#850][$#783][$#771][$#870][$#836][$#830][$#768][$#769][$#782][$#866][$#823][$#824][$#808][$#1161][$#858][$#828][$#841][$#872][$#876][$#874]
猫猫和辘辘


发帖: 4397
来自: 北京海淀
状态: 离线
精品: 4
于 2017-01-09 11:1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照片呢?

御风者
dd
dd

发帖: 3650
来自: 山西太原
状态: 在线
精品: 0
于 2017-01-09 11:1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楼主伤感了?

爱喝普洱茶


发帖: 27576
来自: 株洲
状态: 离线
精品: 9
于 2017-01-09 11:1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猫猫和辘辘 wrote:
照片呢?

当时图片版有个帖子,很多现场图片,自己去搜


爱喝普洱茶


发帖: 27576
来自: 株洲
状态: 离线
精品: 9
于 2017-01-09 11:1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御风者 wrote:
楼主伤感了?

花开花落,春夏秋冬


老兵★传
上网是为广交朋友
上网是为广交朋友

发帖: 41897
来自: 南京/常熟
状态: 离线
精品: 86
于 2017-01-09 11:21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够精华了


买第四辆奇瑞车了! 2006.1: 0.8QQ, 2007.5: A516舒白, 2008.8:A516舒灰(介绍胞弟买的), 2011.2: A3 1.8AT两尊红… 军号:19057
新浪博客:清世浊流
硬撅撅


发帖: 46716
来自: 杭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6
于 2017-01-09 11:21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啥时候换名了?


白色新旗云都市舒适版1.6,2006-9-17,军号17715
蓝色艾瑞泽五CVT领臻,2016-5-13
QQ:1244283
东坡肉 ban3
小雨小雨
小雨小雨

发帖: 6511
来自: 南京
状态: 离线
精品: 7
于 2017-01-09 11:2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确实很难做到。


车就是一工具,有钱才能显摆,没钱能代步就行了,可悲的是眼下大多数人不明白这个道理.
五莲石头
儿子拍的外滩
儿子拍的外滩

发帖: 20492
来自: 五莲<<—>>青岛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
于 2017-01-09 11:24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其实没换,域名所有权交给奇瑞了


军号:9768
车牌:鲁B35508
车型:二轮轻便
眼前一亮
要的就是气质!~
要的就是气质!~

发帖: 74627
来自: 成都南三环
状态: 离线
精品: 65
于 2017-01-09 11:3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楼主分分段呗,写的挺好的,就是一片乌压压的字。。。。


  
专业户


发帖: 1429
来自: 中国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7-01-09 11:4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精前顶贴
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后一页

  已读帖子
  新的帖子
  被删除的帖子
转到



回复帖子

Powered by UltraThreads ® Version 1.0 Final
Copyright © 2000 - 2002 Kelvin Wu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新奇军是奇瑞车主自发建立的网上社区,包括但不仅限于奇瑞各种车型
新奇军论坛所登载的文章和数据仅供参考,并不代表新奇军论坛的立场
新奇军论坛由新奇军热心车友提供空间和技术建立,并非奇瑞官方网站


京ICP备0902842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