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奇军 回复帖子

搜索|注册|登录

» 新奇军 » 车友之家  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后一页
作者 东北症结:不是林毅夫的产业结构,而是把毛振华搞成窦娥的环境
跑鸟 ban30
A3 1.8 津JQK 没贴膜
A3 1.8 津JQK 没贴膜

发帖: 21925
来自: 天津市布鲁克林区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8-01-03 10:44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爱喝普洱茶 wrote:
朝鲜都有人敢去投资办厂,东北总比那要强吧。
强不了多少,一个比样。



千盅美酒千人血,万盏佳肴万姓膏.烛泪落时人泪落,歌声高处怨声高.
MADE IN CHINA 军号14837
准格尔


发帖: 2281
来自: 海南乐东
状态: 离线
精品: 3
于 2018-01-03 10:5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最后的结果估计是:
开发区个别官员扭曲了省里政策,执法并无不当,程序欠妥。
省里今后要大力改造营商环境一类云云,


世界第一丑人
阿弥托福
阿弥托福

发帖: 5066
来自: 安徽 合肥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8-01-03 11:0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毛振华这事情还真算好的,毛振华可能是个北京来的名人,当地不敢直接搞。
要是本地普通人办企业,有人“举报”或直接找个岔子,把人就抓起来关了,企业直接被债权人就“拍卖”了,定不了罪的,就拖个3、5年,你的企业自然就没了。可以参见*英案。这种事很多,老板、股东惨的很。
***所以他爹要小心了-贫困官员VS有钱私企老板,😄呵呵***



拿不起/放不下/忘不了
出墙小红杏
军号1500
军号1500

发帖: 33842
来自: 0755
状态: 在线
精品: 24
于 2018-01-03 11:04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爱奇戈 wrote:
亚布力视频是啥事?能简单说一下吗
在视频中,毛振华指责亚布力管委会非法侵占其23万平方米土地用于招商。他还说,“我们一个正常经营企业,动不动就执法机构来威胁我们,今天查这个,明天查那个,又是公安,又是什么食品检验,又是什么锅炉检查,天天找我们麻烦,他们没有为我们办一件事情。”
“亚布力有很多政府支持企业的政策,经过管委会之手,从来没有一件到过我们公司。”毛振华说,“他们的执法机构拦截旅行社,威胁旅行社不能到我们这里,在这里强买强卖,强行搭配非要到他们那里滑雪。”
他最后痛斥,“他们是政府,但是他也是个企业,他们打着政府的幌子,非法夺走我们民营企业,让我们外来的(企业家)在黑龙江尝到了苦和难,黑龙江如果不把这样的败类清除,怎么搞得起来呀!”

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则在朋友圈转发视频以示支持,并称“从毛振华收购亚布力滑雪场每年我都问他,他一直往里贴,一年差不多一个亿”,还说,“他接手时滑雪场濒临破产,政府根本不管。现在滑雪市场起来了,经营开始有了起色,一堆虎狼冲过来抢食。”



在有限的生命中却有多余的时间

半入江风半入云
啥?今天吃包子?
啥?今天吃包子?

发帖: 29074
来自: 成都青羊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
于 2018-01-03 11:0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准格尔 wrote:
最后的结果估计是:
开发区个别官员扭曲了省里政策,执法并无不当,程序欠妥。
省里今后要大力改造营商环境一类云云,


d和zf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



你爱我或不爱我,我就在那里,不悲不喜.
你恨我或不恨我,我也在那里,不来不去.


风雨没来
点个赞再走......
点个赞再走......

发帖: 2703
来自: 鱼米之乡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8-01-03 11:10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福福福福福福 wrote:
别扯淡了,还埋怨老朱。

东北不行就是老绵羊这样混在体制内的嘴炮太多,实干的都待不下去了




一针见血

天天泡坛子,都混了5万贴


东北小绵羊
真的是小绵羊咦
真的是小绵羊咦

发帖: 52434
来自: 拆哪的租房客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1
于 2018-01-03 11:2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上个月某商场里面一个规模挺大的快餐店刚被消防给封了,开了好多年了,不知道以前怎么就消防合格,现在就不合格,钱没给到位?


本来想坐和谐号飞机到供禅注意那旮旯玩玩,快到了才发现,感情这破玩意把我拉到猿屎供禅注意!

俺没文化,有错别字别笑话.

《〈〈〈李文娟,我们心中永远的痛!〉〉〉》
东北小绵羊
真的是小绵羊咦
真的是小绵羊咦

发帖: 52434
来自: 拆哪的租房客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1
于 2018-01-03 11:2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风雨没来 wrote:



一针见血

天天泡坛子,都混了5万贴
挺能发帖呀,才几个月就这么多了



本来想坐和谐号飞机到供禅注意那旮旯玩玩,快到了才发现,感情这破玩意把我拉到猿屎供禅注意!

俺没文化,有错别字别笑话.

《〈〈〈李文娟,我们心中永远的痛!〉〉〉》
轮子倒着骑下去


发帖: 15659
来自: 长沙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8-01-03 11:2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越落后的地方越严重,到处都是吃拿卡要。做一个检查能来几车人,十好几个,每个人企业得打发。

大波浪


发帖: 9563
来自: 苍茫大地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8-01-03 11:3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http://www.pcauto.com.cn/tech/984/9840951.html
正道汽车涡轮发电机+超级电池的增程式混动模式以及背后的创始人,在小编看来却是十分有意思的东西。
仰融是华晨集团董事局前主席,曾经带领华晨汽车在美国纽约上市,当时也是中国第一家企业在美国上市,同时还打造出了第一辆中华轿车,成为那个时代汽车界的风云人物,但在2002年由于产权纠纷问题仰融经历了资产清查、职务解除、出走美国等事件,最终辽宁政府对其发出了批捕令,不过至今依旧没有回到中国大陆。


金蝉子
123
123

发帖: 35331
来自: 河北省秦皇岛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1
于 2018-01-03 11:4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东北小绵羊 wrote:
上个月某商场里面一个规模挺大的快餐店刚被消防给封了,开了好多年了,不知道以前怎么就消防合格,现在就不合格,钱没给到位?

以前合格不意味着现在合格。



军号:7768
东北小绵羊
真的是小绵羊咦
真的是小绵羊咦

发帖: 52434
来自: 拆哪的租房客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1
于 2018-01-03 11:49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金蝉子 wrote:

以前合格不意味着现在合格。
类似的快餐店好几家,别人都没事



本来想坐和谐号飞机到供禅注意那旮旯玩玩,快到了才发现,感情这破玩意把我拉到猿屎供禅注意!

俺没文化,有错别字别笑话.

《〈〈〈李文娟,我们心中永远的痛!〉〉〉》
虫叉马


发帖: 14701
来自: 天顶星附近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18-01-03 12:1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东北地区对投资人一招就是关门打狗,所以才有投资不过山海关一说

连奇
我研究美国已经33年了
我研究美国已经33年了

发帖: 29283
来自: bj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9
于 2018-01-03 13:11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爱喝普洱茶 wrote:
朝鲜都有人敢去投资办厂,东北总比那要强吧。
朝鲜没人敢贪
东北没人敢不贪



军号:20024

东北小绵羊
真的是小绵羊咦
真的是小绵羊咦

发帖: 52434
来自: 拆哪的租房客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1
于 2018-01-03 13:1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连奇 wrote:
朝鲜没人敢贪
东北没人敢不贪
朝鲜也一样,当官的家里啥都有,一点也不比咱们差,过海关各种吃拿卡要。时代变了,别用老毛那年头的想法想象现在的朝鲜。

朝鲜只有一样比不上咱们,那就是网络和电视。当然,对于够一定级别的这些也都不算事。



本来想坐和谐号飞机到供禅注意那旮旯玩玩,快到了才发现,感情这破玩意把我拉到猿屎供禅注意!

俺没文化,有错别字别笑话.

《〈〈〈李文娟,我们心中永远的痛!〉〉〉》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后一页

  已读帖子
  新的帖子
  被删除的帖子
转到



回复帖子

Powered by UltraThreads ® Version 1.0 Final
Copyright © 2000 - 2002 Kelvin Wu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新奇军是奇瑞车主自发建立的网上社区,包括但不限于奇瑞各种车型
新奇军论坛所登载的文章数据仅供参考,不代表新奇军车友会的立场
新奇军论坛由奇瑞汽车提供必要的支持,并非是奇瑞汽车的官方网站


皖ICP备0500942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