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奇军 回复帖子

搜索|注册|登录

» 新奇军 » 公告栏  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后一页
本帖被锁定,如有疑问请咨询:虎先生@2021-07-16 11:08
作者 关于新奇军管理架构变更的通知
奇葩瑞祥
推女郎第61期沙子
推女郎第61期沙子

发帖: 67808
来自: 邯郸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1
于 2021-07-13 13:30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哇,都是大佬!!!


人到中年不得已,威士忌里放枸杞!
逍遥鱼


发帖: 38267
来自: 家里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
于 2021-07-13 14:4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啸风之龙 wrote:
赶上个前排。




悄悄透露下有多少原始股?

五险一金多少?



黄QQ+白TT 哥俩好

您看我又回贴了,咦,我为什么说又呢?每当我遇到困难时,就念:噢吗呢哞嘛哄all money go my home

不白活一回
1.6DVVT白虎
1.6DVVT白虎

发帖: 3056
来自: 东北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
于 2021-07-13 15:4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新奇军居然能重新开张,祝贺!!各位领导辛苦了!!!

老兵★传
上网是为广交朋友
上网是为广交朋友

发帖: 55213
来自: 南京/常熟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49
于 2021-07-14 05:54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晚来天欲雪 wrote:
期待50年!
年轻,真好!



军号:19057
★票圈视频:清世浊流
★新浪博客:清世浊流
安迪和安妮
安安,晨升,嘟嘟
安安,晨升,嘟嘟

发帖: 8710
来自: 威海卫小城
状态: 离线
精品: 4
于 2021-07-14 16:21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


09年3月5号订车,3月12日生日,3月21日提车,3月25日上牌,当年7月21日重新换牌改车主名字 1.1AMT最高配置带天窗的QQ3 军号俺也有啦:22860
QQ:120411332
---2019年1月16日芜湖提车白色绝版1.5TCVT艾瑞泽7
长垣胖辉
军号:22796
军号:22796

发帖: 267
来自: 河南长垣厨师之乡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21-07-14 21:50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现在新奇军还有军牌了没有


人都有犯错的时候,为什么他(她)不给个解释的原因呢,难到你们永远都那么自清吗?
太史公


发帖: 46052
来自: 那美克星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6
于 2021-07-14 23:1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长垣胖辉 wrote:
现在新奇军还有军牌了没有
3c和标,等等会有吧


酒后不开车
快乐每一天!
快乐每一天!

发帖: 37779
来自: 石家庄市正定新区
状态: 离线
精品: 66
于 2021-07-15 12:00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太史公 wrote:
3c和标,等等会有吧


老尹和老金都承诺会继续制作CCC的标



2009年3月14日(农历二月十八)生日这天揽虎入怀
军号:17544 QQ号:312067509 新奇军QQ :49232943 
陪吃陪喝陪聊热线(微信同号):15833211017
[$#160][$#160]
虎先生
等待退休ing
等待退休ing

发帖: 22686
来自: 牛街大清真寺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5
于 2021-07-15 14:3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酒后不开车 wrote:

老尹和老金都承诺会继续制作CCC的标
奇瑞的动作极慢,鬼知道啥时候能做好



上帝把所有人都骗了, 因为地狱才是最美的. 佛知道真相, 所以佛说:“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.”
人在江湖飘呀~~~那能不挨刀呀~~武功它再髙呀~~也会怕菜刀呀~~~~





他年若遂凌云志,每天买个煎饼吃

涛子哥
人,人类,地球往哪去
人,人类,地球往哪去

发帖: 6130
来自: 阜阳,武汉盘龙城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21-07-15 14:46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支持


2007年7月23日正式注册.随时关注奇瑞与奇瑞车子与军友与军车,特别是虎子.
2009年3月26日正式提虎.
我喜欢虎子,我支持国货,我是中国人,我爱祖国.
我认为每人都性本善,认为这世界不能往私有制发展.

金融这个样子,完全是自私的结果.总之,老百姓是塔基,是完全贡献者.

2010年9月3日正式参军,军号:22220!

酒后不开车
快乐每一天!
快乐每一天!

发帖: 37779
来自: 石家庄市正定新区
状态: 离线
精品: 66
于 2021-07-15 17:0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虎先生 wrote:
奇瑞的动作极慢,鬼知道啥时候能做好





2009年3月14日(农历二月十八)生日这天揽虎入怀
军号:17544 QQ号:312067509 新奇军QQ :49232943 
陪吃陪喝陪聊热线(微信同号):15833211017
[$#160][$#160]
向涓


发帖: 820
来自: 安徽省芜湖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
于 2021-07-16 09:4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


瑞虎1.6S 黑色 23175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后一页

  已读帖子
  新的帖子
  被删除的帖子
转到



回复帖子

Powered by UltraThreads ® Version 1.0 Final
Copyright © 2000 - 2002 Kelvin Wu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新奇军是奇瑞车主自发建立的网上社区,包括但不限于奇瑞各种车型
新奇军论坛所登载的文章数据仅供参考,不代表新奇军车友会的立场
新奇军论坛由奇瑞汽车提供必要的支持,并非是奇瑞汽车的官方网站


皖ICP备05009427号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