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奇军 回复帖子

搜索|注册|登录

» 新奇军 » FB·天下游  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后一页
本帖设为精华;酒后不开车@2021-10-20 15:49
作者 秋天的草原天路,一片金色的海洋。。。。。。 [精华]
玉壶冰心
18607
18607

发帖: 7946
来自: 北京宣武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9
于 2021-10-21 07:5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老兵★传 wrote:
与想象中的草原有点不一样,更像是梯田草原了

其实以前就是一条公里,后来被摄友们发现,发图宣传。。。那时我们也是通过朋友发图才知道,双休日马上出发,一路上风景迷人,人很少,没有卖东西的,只有满眼的景色。。。现在一商业化 比以前逊色了。


玉壶冰心 编辑于 2021-10-21 09:00

人生不过如此,且行且珍惜.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.——林语堂
皖之虎
乐在其中
乐在其中

发帖: 3681
来自: 安徽马鞍山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21-10-21 12:3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北方的秋色清一色


军号23160 军车号E**923 呼号BG6ETU
Jeep大指挥官 黑
虎驾虎威
青葱的岁月


发帖: 8651
来自: 战场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21-10-21 14:0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有种欧洲小镇的感觉


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
陈小华
真不是实名注册的
真不是实名注册的

发帖: 14609
来自: 北京
状态: 离线
精品: 46
于 2021-10-21 17:3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奇军君威 wrote:
2018年专门带孩子去跑了全程,说真的,印象不好,垃圾很多,距离也长,有点视觉疲劳,也可能期望比较大,所以失望也大。我们山西有很多山区公路真的比这个天然、漂亮,有空我也找找照片,发几个主题帖给大家看看,呵呵。


欢迎发大片,能说明地点最好,我回山西的时候找机会去走走

我在找机会冬天去草原天路,起点上有片树林,有山坡,雪后非常适合孩子们玩



本人头脑简单四肢更简单,体内各种毒素长期累积现已百毒不侵蚊虫不扰.
风之
不会换挡
不会换挡

发帖: 4298
来自: 合肥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7
于 2021-10-21 23:5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技术很高,视觉享受,谢谢!


我的游记
---
奇军君威


发帖: 10325
来自: 山西太原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9
于 2021-10-22 08:36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陈小华 wrote:

欢迎发大片,能说明地点最好,我回山西的时候找机会去走走

我在找机会冬天去草原天路,起点上有片树林,有山坡,雪后非常适合孩子们玩


不敢食言,发山西厅了。



总幻想有天看到路上都是奇瑞、中华、吉利、长城、比亚迪.
A1碧石兰,2007年9月22日出生,2007年10月10日回家.
军号:18118
---
我的经典精华帖(兼山西旅游推荐,不断补充中)
---

---
玉壶冰心
18607
18607

发帖: 7946
来自: 北京宣武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9
于 2021-10-22 09:2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御天六龙 wrote:
强,现在内蒙比较敏感

现在不敢去了



人生不过如此,且行且珍惜.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.——林语堂
玉壶冰心
18607
18607

发帖: 7946
来自: 北京宣武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9
于 2021-10-22 09:2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皖之虎 wrote:
北方的秋色清一色

金秋



人生不过如此,且行且珍惜.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.——林语堂
玉壶冰心
18607
18607

发帖: 7946
来自: 北京宣武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9
于 2021-10-22 09:2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青葱的岁月 wrote:
有种欧洲小镇的感觉

谢谢欣赏



人生不过如此,且行且珍惜.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.——林语堂
玉壶冰心
18607
18607

发帖: 7946
来自: 北京宣武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9
于 2021-10-22 09:29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风之 wrote:
技术很高,视觉享受,谢谢!

谢谢欣赏



人生不过如此,且行且珍惜.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.——林语堂
玉壶冰心
18607
18607

发帖: 7946
来自: 北京宣武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9
于 2021-10-22 09:3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陈小华 wrote:

欢迎发大片,能说明地点最好,我回山西的时候找机会去走走

我在找机会冬天去草原天路,起点上有片树林,有山坡,雪后非常适合孩子们玩

冬天下雪的时候去的崇礼,雪很厚,踩上去嘎吱嘎吱的。。。。。。



人生不过如此,且行且珍惜.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,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.——林语堂
北京老明
北京老明
北京老明

发帖: 6296
来自: 北京宣武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3
于 2021-10-22 10:01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陈小华 wrote:

欢迎发大片,能说明地点最好,我回山西的时候找机会去走走

我在找机会冬天去草原天路,起点上有片树林,有山坡,雪后非常适合孩子们玩

下雪就封闭了,不让进去。



BH1DRO
车型:还乡团

生咱的人和咱生的人不能忘,爱咱的人和咱爱的人不能忘.
---
---
---

破坦克
军号:21098 HS431
军号:21098 HS431

发帖: 9528
来自: 上海卢湾区
状态: 离线
精品: 46
于 2021-10-22 10:14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草原天路不错,我选择了野狐岭为入口,桦皮岭为出口。这条线路上是比较优美的,在进入30公里后就可以看到最美的景色,但越到后面风景越暗淡。
感谢楼主的分享!


空四军
这个比较悠闲
这个比较悠闲

发帖: 17252
来自: 北京朝阳
状态: 离线
精品: 41
于 2021-10-22 22:3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哎呦 又欣赏大片 这段时间进步高超啊

爱情维修工


发帖: 1131
来自: 河南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
于 2021-10-25 09:01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漂亮,应该去住两天
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后一页

  已读帖子
  新的帖子
  被删除的帖子
转到



回复帖子

Powered by UltraThreads ® Version 1.0 Final
Copyright © 2000 - 2002 Kelvin Wu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新奇军是奇瑞车主自发建立的网上社区,包括但不限于奇瑞各种车型
新奇军论坛所登载的文章数据仅供参考,不代表新奇军车友会的立场
新奇军论坛由奇瑞汽车提供必要的支持,并非是奇瑞汽车的官方网站


皖ICP备05009427号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