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奇军 回复帖子

搜索|注册|登录

» 新奇军 » 重庆议事厅  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 9   10   11   12   13   14  后一页
作者 西行漫记---QQ单车川藏行(中、拉萨篇) [精华]
李楠
Vivian lee
Vivian lee

发帖: 20262
来自: 河南省郑州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3
于 2008-03-05 23:46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厉害


vivian lee
军号11066
车型QQ0.8法兰红 瑞虎魔力黑
用心去爱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
我的两个个精华!
---
---
订书机


发帖: 2423
来自: 南京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2
于 2008-03-06 14:3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走过路过,停下看看。


新奇军南京自编号:030
购车年龄: 030
军号: 5103
呼号: BG4XMW
颜如玉
颜如玉
颜如玉

发帖: 837
来自: 安徽省淮北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3
于 2008-06-19 18:4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在三佩服!!


军号:20046
[$nbsp][$nbsp][$nbsp]我们每天都愉快地生活着,不要等到日子过去了才找出它们的可爱之处,也不要把所有特别合意的希望放在未来.
[$nbsp][$nbsp][$nbsp][$nbsp]我从来不曾有过幸运,将来也永远不指望幸运,我的最高原则是:无论面对任何困难都诀不屈服!
上甘岭
嘿嘿
嘿嘿

发帖: 541
来自: 安徽 滁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8-06-20 17:00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搞4得了 耽误了很长时间 不过值得 8错8错



军号 20527
快乐就是幸福
快乐就是幸福
快乐就是幸福

发帖: 42128
来自: 湖南湘潭
状态: 离线
精品: 30
于 2008-06-21 12:5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先顶后看...上部很好看...


OO═══∩═══OO
    ╭╬╮           ◢
-▁╭▅▇□□█▇▆▅▄▃▂▁(╳)█╮
  ╰═▃快乐就是幸福_▁∠专机报到════▔▔▔  ╙O ╙O
军号:19511 电话:18608484498 13975254158
QQ号:44105049
让世界因我的存在变得更加精彩,让他人因我的相遇感到更加快乐.

青面燎牙
珠江装饰
珠江装饰

发帖: 4534
来自: 湖南湘潭
状态: 离线
精品: 3
于 2008-06-21 13:14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看着都上瘾了,呵呵,真牛人,真精彩,真佩服,真.............反正我很激动


长城H5越野
车牌:湘CC775*
军号:19871
QQ号:704324252
电台:438100

东方流水


发帖: 40680
来自: 湖南省娄底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9
于 2008-06-21 23:46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晨晨 wrote:
青藏高原的路是非常的平直,很少有弯,一眼能看到几十公里远。一直延伸到远处的的雪山里。远方的车辆开始像个小黑点,慢慢变大,然后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,小车明显能感觉到晃动。

突然下雨,非常大,路很滑,我把速度降到了80公里/小时,太太突然喊到:你看右边,我一看,一道彩虹跨在路边,牦牛在草地上吃草,也管不了许多,雨还在下,下车拍照,刚进车,太太又激动地喊到:快看右边。


这张照片,放我桌面了,谢谢!



BA7BK
06东方之子实力型,魔力黑,2.0
2010款威麟X5,四驱精英,黑色,2.0T
军号15078
新奇军娄底QQ : 17262849
清风伴我行
军号:16420
军号:16420

发帖: 5773
来自: 重庆
状态: 离线
精品: 3
于 2008-06-22 21:3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牛人,顶起


我爱A516,

军友们路过招呼一下!
---
爱我渝北


发帖: 79
来自: 重庆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3-29 21:10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定。

黄师父


发帖: 169
来自: 车间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4-07 18:1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心灵的洗礼!
身上可能很脏,但是心灵很干净!
赞!
谢谢楼主,佩服!


佳辰万岁
羽扇纶巾,QQ心情
羽扇纶巾,QQ心情

发帖: 12826
来自: -----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6
于 2009-04-22 20:23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http://www.mychery.net/forum/bin/ut/topic_show.cgi?id=987639&pg=1&age=0&bpg=1&del=0&stamp=1240403013

有人找楼主这帖子呢



(曾经2.0 AT 瑞虎3 ) 军号:18403


佳辰万岁
羽扇纶巾,QQ心情
羽扇纶巾,QQ心情

发帖: 12826
来自: -----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6
于 2009-04-22 20:29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


(曾经2.0 AT 瑞虎3 ) 军号:18403


长尾鲨


发帖: 143
来自: 泸州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4-22 21:2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争取有机会这样走一遭

马克斯基
学习IP坚持戴三个表
学习IP坚持戴三个表

发帖: 898
来自: 济南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4-22 22:10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这个要顶,不知道哪年我也要去走走


终于坐到了鱼雷的沙发,爽!
我还有一个愿望--新奇军的沙王

南海挑战


发帖: 238
来自: 江苏宿迁 连云港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5-01 17:0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跟着楼主神游一趟!


2008心之旅QQ走西藏(川藏进青藏出)
---
2008年6月单Q0.8西藏新疆青海陕西2万里游
---
梦幻雪域----贵州牛人QQ0.8自驾西藏行
---
西行漫记----QQ单车川藏行(上、川藏篇)
---
西行漫记---QQ单车川藏行(中、拉萨篇)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 9   10   11   12   13   14  后一页

  已读帖子
  新的帖子
  被删除的帖子
转到



回复帖子

Powered by UltraThreads ® Version 1.0 Final
Copyright © 2000 - 2002 Kelvin Wu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新奇军是奇瑞车主自发建立的网上社区,包括但不限于奇瑞各种车型
新奇军论坛所登载的文章数据仅供参考,不代表新奇军车友会的立场
新奇军论坛由奇瑞汽车提供必要的支持,并非是奇瑞汽车的官方网站


皖ICP备0500942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