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奇军 回复帖子

搜索|注册|登录

» 新奇军 » 河北议事厅  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 9   10   11   12   13   14   15  后一页
作者 新奇军河北军友军号一览
城市假面
一切随缘
一切随缘

发帖: 9580
来自: 山东临沂-云南丽江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4
于 2009-03-05 17:30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路过


军号:19116 Q611太空银 微信号110971917
路在脚下,人在丽江.来丽江的朋友欢迎骚扰,电话13388888387,一起FB
微博:丽江的城市假面
雪花飘逸
平常心,平常心!
平常心,平常心!

发帖: 30136
来自: 河北省邢台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1
于 2009-03-05 21:51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城市假面 wrote:
路过


留下买路钱。



军号:1604 车牌号: 冀E**771 冀E**248
车型: 风云EST 瑞虎5 2.0CVT
颜色: 魔力黑
所在区县:河北省邢台市
哈哈哈哈哈哈我
心随风飘
心随风飘

发帖: 226
来自: 浙江宁波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3-06 11:48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队伍比较庞大

清风山人
我的两个小LD
我的两个小LD

发帖: 119
来自: 河北省邢台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3-06 12:46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努力!争取早日拿到我的军号


我的座驾东方之子1.8手豪.
奇葩瑞祥


发帖: 65345
来自: 邯郸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0
于 2009-03-07 19:2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楼猪辛苦鸟


新奇军灌水,新浪刷微博﹌以扯淡的态度,面对操蛋的人生;以混吃的精神,充实等死的境界.



俺是村里人
人际交往-贵在真诚
人际交往-贵在真诚

发帖: 734
来自: 冀中平原--皮毛之乡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3-07 22:16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炎冰 wrote:
什么时候也有咱一号呀

哎~俺也在=啊!!!



军号:20773
车牌:冀TR8681
QQ:406442886
电话:1383***2002
旗云2浅香槟色1.5手动舒适型
一标一盾(发标、买盾)

狡猾和聪明的差距不是在智力上,而是在道德上
目前混在广州轻纺城附近
*天窗*
抓挠得慌...
抓挠得慌...

发帖: 8673
来自: 河北邢台
状态: 离线
精品: 2
于 2009-03-13 19:3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酒后,新奇军河北军区一共有多少人了?


---
---
值得保留的东东:
---
id=671526&pg=1&age=0&bpg=1&del=&stamp=1203080188
---
杀小日本
期海无涯 赚钱是岸
期海无涯 赚钱是岸

发帖: 415
来自: 河北省霸州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
于 2009-03-14 17:0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我的,军号18021还没录上呢


---
日本军人很色,所以叫黄军! 色就要做那事,所以叫日军!.
战败后不能房事,只能叫自慰队!自慰就是搞自己,所以叫日本人!
小小的太阳


发帖: 3460
来自: 石家庄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1
于 2009-03-18 13:32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怎么没有我


已换瑞虎1.6豪华型
QQ:181911585
军号:15901
---
---
---
---
---
---
酒后才开车
快乐每一天!
快乐每一天!

发帖: 33588
来自: 石家庄桥东区华新路
状态: 离线
精品: 55
于 2009-03-18 15:55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小小的太阳 wrote:
怎么没有我


你啥眼神儿啊?



2009年3月14日(农历二月十八)生日这天揽虎入怀
军号:17544 QQ号:312067509 新奇军QQ :49232943 
陪吃陪喝陪洗澡热线:15833211017
[$#160][$#160]
醉刘铃
相当白的虎子
相当白的虎子

发帖: 197
来自: 河北 保定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3-18 23:44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多谢酒后,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军号呢。谢谢了!


白虎1.6
清河张
军号:20744
军号:20744

发帖: 34
来自: 河北省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3-26 20:5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没我的啊。清河的。20744

清河张 编辑于 2009-03-26 20:59
首钢呆石 ban永久
你看看,你看看!
你看看,你看看!

发帖: 5125
来自: 漂泊在外的内蒙人
状态: 离线
精品: 6
于 2009-03-29 11:0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谢谢楼主的工作,上面有我。敢问,军标从哪里获得?


A518手豪;纳银;军号:20565;车号:京**1908;QQ联系:86597468;
开着奔驰
太和附近。。。。
太和附近。。。。

发帖: 9767
来自: 河北石家庄市
状态: 离线
精品: 19
于 2009-04-01 02:34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新军友很多啊 以后要多参加活动拉 好多都不认识拉


军号:4301  QQ号:5866386
禽兽帮 号:11258629 呼号:BG3OCR
新奇军禽兽帮河北分舵总帮主(呵呵~马老师特批的)
俺是村里人
人际交往-贵在真诚
人际交往-贵在真诚

发帖: 734
来自: 冀中平原--皮毛之乡
状态: 离线
精品: 0
于 2009-04-04 23:57  个人信息 发悄悄话 引用回复 编辑本帖 搜索发帖 复制本帖 收藏本帖 投诉该帖
我十分十分想要个“军标”


军号:20773
车牌:冀TR8681
QQ:406442886
电话:1383***2002
旗云2浅香槟色1.5手动舒适型
一标一盾(发标、买盾)

狡猾和聪明的差距不是在智力上,而是在道德上
目前混在广州轻纺城附近
前一页  1   2   3   4   5   6   7   8   9   10   11   12   13   14   15  后一页

  已读帖子
  新的帖子
  被删除的帖子
转到



回复帖子

Powered by UltraThreads ® Version 1.0 Final
Copyright © 2000 - 2002 Kelvin Wu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新奇军是奇瑞车主自发建立的网上社区,包括但不限于奇瑞各种车型
新奇军论坛所登载的文章数据仅供参考,不代表新奇军车友会的立场
新奇军论坛由奇瑞汽车提供必要的支持,并非是奇瑞汽车的官方网站


皖ICP备05009427号